Monday, March 30, 2009

天气

Monday, March 30, 2009
我看过一篇文章。
说美国的天气播报员受欢迎的程度,是跟他播报地区的天气是有直接关系的。
如果,播报员报道该区的天气是常常阴天,刮风,下雨(坏消息),
该名播报员就会被当地的人讨厌,憎恨。
甚至,有人胴言要把他杀了。
相反的,播报员报道该区的天气是常常晴天,风和日丽(好消息),
该名播报员就广受到当地人的爱戴欢迎。
而且,还不时会收到礼物。
我相信这种直接影响的效应。
所以,我难过烦恼时,我不会联络你。
不想把坏消息带给你,
也不想有坏消息就想到你。

4 comments:

Kasu said...

伤心难过,有烦人烦恼时,不愿联络你。我,只想你快乐。不愿让你分担我的烦恼。。。。。不想把坏消息带给你,只愿你被幸福快乐包围。。

k.t.d.k said...

你们在唱双簧?那个女生好幸福。。哈哈。。

Kasu said...

双簧!!!NO..不是啦。。。是不同的女孩子,我对brother siang的妞没兴趣的。

KaiSiang said...

3P sounds a good deal to 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