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05032009

Thursday, March 5, 2009
Happy Birthday to KS~!~!

2 comments:

KaiSiang said...

同学,下次如果没有超过五十字的文章,请在shoutout部分提出。你这样会使整个部落格降级。谢谢你,买拖鞋送我,想我走,不要以为我不懂你的潜台词。哈哈,那天真的很感动,还好有等你小便回来。

k.t.d.k said...

wei...so hurt le...i'm the 1st one say happy birthday to u...and i'm using fren's laptop tat time. You should know our UNi de Line is so "fast" ma...haiks...Suan le....你不懂我的用心啊~!~!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想你走我会送球鞋。。。。因为你会跑得比较快比较远~!~! 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