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小孩与小车

Tuesday, March 3, 2009
一个人搭车回家,是一件不值得一提的事。但一辆车和一个小孩,让我在无聊的旅程中有小小的感触。

无聊地望向车窗外,突然一辆smart car(它是一辆又小又贵的车)走在路上。可能我对又贵又小的车一向都感兴趣,所以就被吸引了。

那车是有天窗的,天窗冒出了一个小女孩的头,非常可爱的女孩,大约四到五岁。她伸出她的手,不断向大家挥着,有种麦凯恩开车经过支持者使出微笑挥手攻势的感觉。而且我发现开车的男士(应该是女孩的爹)也很乐意小女孩的行为。我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如果是一般华人家长看到这种情形就会对孩子大喊:

“死仔包!不要酱!快点坐下来!不然等下警察来抓你!!!”

小孩的笑容是最真的,而且有感染力。

当时,我心里在想,哇~要是我也这样,开着我心爱的mini,开着天窗,让我漂亮地女儿开心地向大家挥手,那该有多吊!

可能有人觉得这样的想法很迂腐。


,都会有虚荣心。关键只是在其分量而已。

2 comments:

Kasu said...

看得出你的‘‘心思’’哦。
你说 ,让漂亮地女儿开心地向大家挥手,很吊!

事实真相-其实,你渴望的重心点是放在拥有一个魅力动人的妻子吧!!!没有漂亮的妻子,怎有漂亮的女儿呢?
hahaahaha,陈老板万岁。。。。

KaiSiang said...

知我者莫若培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