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随便~

Monday, March 2, 2009
随便~
在随便的大学里,随便地认识了五个随便的朋友。就因为他们的随便,而认识了更随便的我~
六个随便里,都来自不同的随便背景~~然而也拥有了不一样的随便性格~~哈~
· 随便= 随随便便都可以HAMSAP一下~
· 随便= 随随便便都可以喷你口水一下~
· 随便= 随随便便都可以破坏你一下~
· 随便= 随随便便都可以BEK CEK一下~
· 随便= 随随便便都可以Av 一下~
轮到随便的,当然是随随便便都可以无聊一下啦~~哈哈~开玩笑地~
希望不要被凯翔hamsap,希望不要被昌培喷到口水,希望不要被凯婷破坏,希望不要bek cek 到慧妮,希望不要被淑玲诱惑到~~~哈~~
放心吧~朋友之间就是应该互相体谅地。。所以身为YaTaz’s 的,我们应该体谅凯翔的hamsap,体谅昌培的口水,体谅凯婷的破坏力,体谅慧妮的bek cek ,体谅淑玲的诱惑力。。。 最后,也顺便体谅我一下吧~~~我只是爱开玩笑罢了吗,不带表我是个随便的啊~~
讲讲罢了吗~~哈~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感谢大家,
当我一个人孤单时,有你们陪我一起狂欢~~


YATAZ’S
(爹沙)

3 comments:

Mademoiselle Shawny AnG™ said...

fortunately u were not so SUI BIAN post dot dot dot in this blog, if not i'm gonna pek cek n kill u off! hahaha... Hmm guai sai...

KaiSiang said...

我绝对欣赏“爹沙"这词。

Lynn said...

mr. watever... lolxx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