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益和云吞面,中的,要辣。

Monday, March 2, 2009
想到那天吃夜宵和浩铭,伟宾聊到生孩子这事时的趣事.

铭:你会陪你老婆进产房并拍摄其过程吗?
宾:我肯定不行,有血的就不可以。
我:紧握她的手,陪着她生,还ok~要拍,对不起,没办法。。。
铭:yam说他不会,担心以后对性有阴影。。以后跟女生做爱,想到。。哇老,直接没有kick去!
我:这方面我是没想过,但是我觉得就算我看了还是不会放弃喜欢性爱。男人最原始的繁殖意识还是有办法战胜大脑新皮层的理性分析的。
铭:生孩子后要缝针,你想看,如果过程中伤口裂开,那线一个紧接一个地断开。。
我:oh shit!可以不要酱形容吗!!
宾:不会吧!不是剪里面的咩?
(大家似乎脑在中想象着。。。)
我:嘿!别说剪那边的话题了~drop the subject。。
铭:哇。。那很痛吧。那天看我猜,阿雅说“生孩子的痛就像把西瓜硬塞进你的鼻孔一样!”(三人笑了起来)
我:这形容可真好, 我直接就feel到那geli。。。
铭:之后,宪哥就说“哪有酱夸张~生孩子不过就像把榴莲塞进你嘴里一样简单。”
(哈哈哈哈!!!)

三个大男生,聊起天来,还真的跟女生没两样。想象一下,大家各自有家庭后仍能相约一起,到某处,带着自己的孩子老婆,聚聚聊聊,彼此关心寒暄。嗯,那画面还真的很美好。

Yatazers,我们以后会这样吧!带孩子来我家,我们玩抽牌喝水游戏!!哈哈~~

2 comments:

Mademoiselle Shawny AnG™ said...

hopefully that will be happen! i miss the Magician's trick. cannot pee pee pee pee~~~ lolx~~~

Lynn said...

sure can, but hope u won't teach bad my son..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