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凯翔生日快乐

Thursday, March 5, 2009
Brother,生日快乐。
我不能也不愿用各国语言跟你说我爱你。。。。
所以我只好用各国语言跟你说生日快乐。补偿一下你咯。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생일축하합니다。
С Днём Рождения
Joyeux Anniversaire
Chúc Mừng Sinh Nhật
Χρονια Πολλα
Van Harte Gefeliciteerd met jeverj aardag

3 comments:

KaiSiang said...

已经沉默了够久,你现在醒来了没有!!!
拖鞋你也是有份买,我懂的,你跟凯婷不同,你的潜台词是希望我能走得更好,更远。赶虾~

Lynn said...

chang pei, 这招小亮生日时用过了。。

Kasu said...

ya meh!!?...coz i love them both,the love is same,the way will be sa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