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别以为自己在别人的心中很重要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周末,跟大学校队上吉隆坡打友谊赛。
输了,对手是去年冠军与亚军,UPM和UM。
我知道这不是输的好理由。
回返路途中,在巴士上,完全昏睡。
戴着墨镜,挂着耳机,让我在活在只听到自己声音的世界。
直到醒来,发现巴士已停在休息站。
阿东告诉我,巴士已停了十五分钟左右。
因为尿急,我还是下车小便。
出来,巴士已经不再原本的地方。
我四处张望,希望这是睡醒后的幻觉。
显然,它是事实。巴士弃我而去。
打电话,似乎是但是最好的求救方式。
打给子梁,电话不通。心慌了。
打给文荣,没接电话。心更慌了。
打给阿明,还好没有跟我闹“无三不成礼”。
明叫我向当时在场的KKKL巴士司机求救。
我上前去。
第一辆巴士(4499),拒绝了我。
第二辆巴士(车牌忘了),司机不在。
我只好等。
一辆迷你cooper驶入,新加坡车牌,司机是女生。
心想:要是上前向她求救,做迷你回去,有够吊。
我打消这念头,因为巴士跟迷你相隔有一段距离。
担心迷你拒绝我,巴士又跑掉。
巴士司机终于出现,感觉他头上好像特别亮,恰似有光环。
最后,我安全地被送回在前头的等我的巴士。感动~
大家拍手欢迎我的归来,虽然我知道那掌声又嘲笑的成分。
上到车,美女小婷半开玩笑说:
“凯翔,你很可怜叻~你没上车,都没人发现。”
是的。我没上车,没人知道,要是我没打电话回去的话。
我笑了,别认为自己在别人心中很重要。

2 comments:

k.t.d.k said...

so poor..but if u go out wit us, dun worry we will "abandon" u...i will know if u not in the car...coz i will feel very weird as Chen Kai Siang didt laugh at me ..hahaha..

Mademoiselle Shawny AnG™ said...

haha... pity man! yo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