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飞蛾扑火

Sunday, March 15, 2009
飞蛾知道火会烧伤自己,但还是义无反顾朝火头冲去。为了追求火光的灿烂,火带给它的温暖.飞蛾总是冒着牺牲自己生命的可能性, 冲向了火光, 在火中起舞, 伤了不曾留下懊悔的泪水。飞蛾扑火,真的只是不自量力而已?飞蛾耗费一生光阴去选择,不断尝试,即使死在火堆中也再所不惜的去追求极爱的己爱。这是飞蛾的天性, 愿意为了所爱而牺牲一切!! 或,这只不过是他的无知,愚昧….....

Joel Kramel-我们以为永远持续下去,其实。爱流动的能量,随它高兴自由来去,有时候它会停留一辈子,有时候只会停留一秒,一天,一个月或一年。所以不要因为爱令脆弱而害怕它的到来;当它离开的时候不必惊讶,你该为自己曾经体验过它而感到高兴

我是个怕痛的人,可是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冲向了我喜爱的火,我就是我,我何必理会他人的想法,我又不是为了他人而活在这世上的.我不是英雄勇士, 我只是一个怕死怕痛的四眼狗熊, 但为了吾爱, 我誓死的猛士, 有自杀袭击恐怖份子的精神.诺对一个人好也是种负担, 那我真的无言了.如果真的如果是负担, 去你的, 你就快, 快逃得远远的吧!!

未来是充满变数,怎么可以断言这是天长地久.没尝试过, 你怎知他/她不是你的MR/Miss right既然有了火花, 不去燃烧, 不是很可惜吗?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用你的热情,爱的力量,在有限的年轻岁月里谱写出最动人的故事.记载着那旋律的心, 在死去的那瞬间, 不再遗憾.
在太阳底下才会有完美的美好,没人注意到那渐拉长的影子正那蠢蠢欲动.你只看到面具底下的面貌, 当太阳不再高挂, 月亮西斜时, 距离容许他发难, 张牙舞爪了, 他的獠牙终于也暴露了。真实的事实往往都不是那些摊在太阳底下的实事。

大学轻舞飞扬的大型演舞蹈演出,有套舞蹈-披着猪皮的狼,我喜欢。请大家多多支持大学校园创作, 有意购票者可以向我质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