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我想当教授

Friday, March 6, 2009
有一次,在巴士上遇到学长。

我:唉?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长:哦~我逃了出来(从课室)
我:不用上课哦?
长:同学在presentation,每次都一样的,听到显了。

真的是这样的,自从我班开始有了presentation这个环节时,

班上除了教授,其他人都在放空。

而我,在写这篇部落时,班前就有同学正在present。

教授最厉害的就是按ppt,跟着念ppt里的内容。
学生就有样学样,也跟着ppt念。

“你很厉害咩?你present就很厉害!”。好像有个声音在对我说着。

我想做个博士,然后做教授。因为我觉得这工作没想像中的困难。
反而,我觉得只要会念ppt就可以了。

又是另一个迂腐的想法?

嗯,我是自大的。

如果我有王力宏的写作能力,
我想,

我会写首:“大学怎么了~”

2 comments:

k.t.d.k said...

原来你真的那么想当教授。。。哈哈

Lynn said...

he got other motive.. 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