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喜欢上课

Wednesday, March 4, 2009
空虚的早晨,使我有想放教授飞机的冲动。

而我真的没去,一个人在房间。

发现很多功课还没完成。

烦。

这是做学生的责任,只有面对。即使你的头皮不硬。

我喜欢上课,如果班上的女生都像卓文宣这样冰淇淋~
我喜欢上课,如果教授都像吴宗宪这样有趣~
我喜欢上课,如果班上的同学都像政治家般积极参与言论~
我真的喜欢上课,因为那是Yatazers最常聚在一起的时刻~

Again , Yatazers ,Rocks!!

2 comments:

KaiSiang said...

i hv attend statistic class tis morning. kaiting and lynn!! u both ponteng !!
i wrote this blog this monday

Lynn said...

bleh =p
haha,we just let you got a chance to act as good boy nia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