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只想简单的生活!!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你,激发了我。你说你只不过想简单的过生活,你是个简单的人。

需知道,生活在这丛林般的社会,简单的过生活,可能吗?绝对有可能?究竟什么又是简单呢?如果我说简单总是不简单,就,好比 ,平凡的总是最不平凡。而你想要的又是哪种性质的简单呢?简单的人生?简单的生活?简单的活着?还是,以简单的哲学生活下去?简单真的不简单。

我想,你的简单或许是,你想要的是,,没有华丽的包装,也没有亮丽的外表,以一颗平凡的心去追逐一个简单的人生,用最平凡,最平凡的文字记载着你那最平凡的人生,偶尔拍摄些,生活小品的照片,傻笑,满足的过自己的生活。。。

素有“简易主义大师”之称的约翰•前田(johnMeada)设计师,把简单的哲学运用到最简单,简短而不失重点、总是,创作出简约但不乏精致的画面,我喜欢这大师的风格。符合了我心中的简单理念!!!

我想,在人生的,复杂性和艺术简约性之间寻求到一个平衡点,简单快乐的生活。

世界的大小,取决于你的视野;简单的人生,取决于你生活的哲学。

诗说:人,对永恒事物的知性理解,属于智慧;对短暂事物的理性理解,属于知识。
我说:现在我们唯一拥有的是时间,用时间,行动,去实践自己的简单人生~~~~~~~~最实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