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puppy's bark~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YATAZ这词,如果把它放在镜子前就会呈现出SATAY这词。这是我们最早的名称,也是最初的我们。。。

一般上,我们见到自己的样子的时候,就是照镜子的时候。然而,一个人是没有办法无时无刻地看见自己的样子,表情,和行为。

但这的一切,都会映入常和你打闹的好朋友们的眼里,甚至于心里。只有知心的挚友,才会坦诚地,赤裸裸地(不要想歪),告诉你“自己所看不到的自己”到底是怎样的。

而我,很幸运了,是这六人之中的其中一员,YATAZ的一份子。

感谢慧妮,从来没有成功地瘦下来,让大家因为你的身材而笑饱一餐~
感谢淑玲,从来没有放弃AV这条路,相信我们,绝对挺你~
感谢小亮,从来没有间断过看着我,然后无缘无故笑得举动~
感谢凯婷,从来没有掩饰“糙搭”,让大家对此撒盐~哈哈(小亮会保护我的)
感谢昌培,从来没有口水停止分泌的时候。如果照我妈说的,“吃了我的口水就会听我的话”,我相信,我们五个人,无一幸免~
最后,感谢我自己,一直以来的“咸色”,让大家回“味”无穷,念念不忘~

大家说好要写感言嘛~当然是要越肉麻恶心越吊!呀哈!! YATAZ ROCKS!!!

4 comments:

k.t.d.k said...

haha...need xL protect you huh?hahaha...don't worry la...i wont do anything d....believe me..haha

Lynn said...

y always categorized me as AV girl..=(

KaiSiang said...

AV,不是想当就当的,要有先天条件。

Mademoiselle Shawny AnG™ said...

agree! roommate, u shud proud of it! muahahahaha

Post a Comment